當考完升級考的那一剎那,我興奮到在地上打滾,因為我升級了,在AC5,我學到了很多很難的單字、文法、句型等,但我們都一一克服了,而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教材GEPT是比AC5還要更難的全民英檢,因此我們必須更努力用功才行。(黃炤華Rayman)

學英文到現在,我也發現了自已的進步,上美語這麼多年,以前我常常功課都不寫,但上了Summer老師的課之後,我覺得上英文課是非常好玩的事,我的英文也進步了很多,功課也會完成,這都是老師的功勞,現在大家在準備考全民英檢,在這艱難的過程中,大家要堅持到底,努力不懈,希望可以有個好成績。(陳妍仱Elaine)

看到如今有了這樣的成就,再回想起這麼多的心路歷程,至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但心中也感到非常的滿足,總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。如此在這個班上,身旁都是一路上結伴同行,互相扶持的好伙伴,我們都是靠著彼此加油打氣,才一直撐了下來,我們可愛的Summer老師也一直在旁指引大家,雖然有時候她嚴格的要求會令大家「神經緊繃」,但她的苦口婆心我們會一直在心中默默感謝的,我自已也要更加努力!!(李明瑜Clare)

在AC5中,我學到了很多很難的單字及污染環境的嚴重性,升上了GEPT後,又學到了新的文法,還有全民英檢中有可能會考到的題型,雖然一定會很辛苦,不過一定要更加努力,這樣才能得到全民英檢的合格證書,我現在就要開始努力,才能上之前更進步。(劉炯晧Rico)

我很榮幸能夠參加GEPT,首先,我要感謝爸媽,沒有了他們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,第二,我要感謝小牛頓,一路陪伴著我,最後我要謝謝一路以前教過我們的老師。升級之後我要更加努力,活用之前學過的單字。(江宇皓Jack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u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