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資優作文班

教導孩子會寫文章,並能寫出具體且優美的文章。培養孩子的邏輯推理能力,做一個獨立思考的人。開發孩子的觀察力、聯想力、組織能力、邏輯推理等各種潛能。

夢想中的書房 李郁婷

 

調味品聯想詩 高聖皓

  我的書房外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,在草皮上有一群愛玩耍的小動物,除此之外,那邊還有一座清澈的小池塘。在那邊我可以像魚一樣的優游、自在,不受任何的拘束。

   接著我要介紹書房內的特殊擺設,我的書房內有一台電腦,我都稱這台電腦作「萬事通」-凡是我遇到的任何挫折,它都可以找出原因並解決,另外,還有一張舒適的電動椅-我要去什麼地方,它就可以帶我去,房膀痠痛時,能自動幫我按摩;達到消除疲勞的功效。

  快樂時,走進書房,閱讀經典的哈利波特、聆聽貝多芬的歡樂歌曲,來修養氣質及品性;疲倦時,可以在舒適的床小睡一下;讓我……。

 

如細沙般的糖,

  舔一下,

  媽呀!

  入口即化,

  時間飛逝,

  讓味道漸漸淡去。

  如紅泥般酸酸的梅干,配在飯裡,

  爽啊!

  酸中帶甜,

  滋味美妙,

  讓頭腦也跟著清醒起來。

  如薄荷冰淇淋般綠色的哇沙米,

  沾一下,

  天啊!

  麻辣無比,

  噴出火焰,

  讓嘴巴變得沒有知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us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